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從新開始...


過了一段時間,數一下....好久沒有回來這裡了,這是我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

我不想再用英文了(我知道自己英文爛),因爲心情不好,而且要學習習慣一下周遭只有華語的世界....因爲在我心裏已經做了決定,在合約和就學機會當中,從二抉一,最後決定了去外國闖一闖...臺灣的環境和壓力我還不懂真怕自己應付不來。無論如何繼續努力。

我現在的心情其實沒有一點的開心,畢竟我還是很怕自己不會再有第二次有人相中的機會了,當然我去到臺灣,我不會真的當一位書蟲,我會嘗試去參加那裏的比賽,希望可以從中學習更多關於音樂的東西,當然也希望有第二次被相中的機會...不過我知道不容易,會唱的人在臺灣滿街都是,隨便拔起菜刀亂砍都會有不錯的收穫。(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恐怖>.<'')

我知道會有很多人覺得我真的很傻,竟然放棄一張就擺在我眼前的唱片合約,可是我覺得自己還不可以當一位稱職的藝人,從小到大,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,歷練少到一個不行,就像其他人說的“溫室小花”一樣,對不起我還是覺得自己因該要有更多的磨煉,有機會給你們煥然一新的感覺,再嘗試給朋友們驚喜,真希望我可以做到。

爲什麽我說,我只是“心裏”做了決定?...因爲我媽不是很放心我一個人渠道那麽遠去闖,她說“你從來沒有離開過家裏,一去就去那麽遠”,當然我知道爲什麽我媽她會擔心,怕我不適應,怕我吃不好,睡不暖(可能??哈哈),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,擔心自己不習慣跟其他人同房,不習慣睡單人床,不習慣不能大大聲的唱歌(沒有辦法,這都是習慣了),可是我真的想讓自己嘗試看看,嘗試一個人在外國的生活(可是因該會想辦法請人幫我洗衣物,呵呵呵...)。

我沒有什麽好擔心的,唯一不放心,不捨得的其實是家裏,雖然家裏沒有我一定不是問題,我只怕在這兩年會發生很多事情,畢竟我爸年紀不小了,也常常不舒服,我舅舅有病在我家休養,我婆婆年紀更不用説...不過因該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吧,他們都蠻會照顧自己的。還有我的侄兒侄女,怕他們學壞勒,不懂爲什麽我就是會擔心這個,兩年之後他們會變成怎樣??... 在這裡真的想跟我媽說聲對不起,我知道我是個很會花錢,而且非常懶惰的人,很少到店裏幫忙,對不起,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讓你享清福,請您放心讓我去,這次我不會令你失望的...相信我最後一次...

除了這些事情以外,還有就是一月的28日,是我歌唱班的畢業考試,我不在乎我自己可不可以得到高分數了,我想珍惜我們可以一起上課的快樂,其實這幾次上課我都不會很開心,因爲就來沒有得一起上課一起玩了,超捨不得你們的,還有十天我們就會各自忙自己的事了,而且除了一般朋友這名詞把我們牽連起來,其他可以說沒有什麽關聯的人了,真希望沒有畢業...說真的,雖然我們一星期只見一天,可是我們之間相處得很開心(我覺得...),之後我吃火鍋時一定會想起你們...哈哈。

還有就是Chilla老師,我真的很慶幸可以遇到老師您,大概每一位同學都有同感吧,謝謝你老師,你真的讓我進不不少,從一個唱歌平平的我,現在竟然可以讓我在表演時得到觀衆們的歡呼,記得我考試唱Zombie那個時候,我一唱完就沖到廁所哭,不是因爲什麽,是因爲從黑暗中看到老師肯定的眼神,我真的不懂如何形容,每一次當我感到老師的肯定時我都有想哭的感覺,但是也只有兩次那麽多,有時覺得還不夠,我想要更多,可是我們就快要畢業了,因該沒有辦法再得到更多,希望我可以唱好最後一次唱歌給老師聼的歌,也很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。老師希望你可以休息多一點,謝謝您一路以來的教導。

還有以前李偉菘音樂課室的朋友們,真的很謝謝你們,有常常找我出去跨年還是倒數的,如果沒有你們我因該不懂跟朋友倒數是什麽感受吧...哈哈,希望你們個個都順利,JiaJun希望你Ep大賣!! Haumin希望你越做越高哈哈,Emily 我知道你要嫁人的啦趕快嫁去去,還有其他的我想不到什麽了哈哈,也希望每一個人可以在2010找到想要的東西...

另外一邊, My Young Star Search 的朋友們,其實認識你們是件開心的事,尤其是Uncle和Aunty 哈哈,你們兩個真的可以去唱大戲,吵架那種。在這比賽學到很多也得到生平第二次的冠軍哈哈...

還有小學同學們,開心再次聯絡起你們,哈哈很多很多以前的回憶又會來到... 真多東西還沒說可是我寫到累了,哈哈,不管如何,最終還是希望大家一切順利


Eugene
Leave

1 comments:

Zennis said...

可能,现在才来这里留言真的迟了点。
我想跟你说的就是,虽然我在整个比赛里跟你不是很熟,也没有很多话,可是,我仍然会想起你这位战友的。
Joe 进了astro 新秀。他真的很厉害!我很羡慕他有一个这么难得的经验。
回来记得找我们啊!
你保重吧!

Post a Comment

My Playlist